26

圖片來源:http://www.nipic.com/show/1/27/3740215ka080fdb5.html

過年去哪玩?這個問題是不是很困擾各位拔拔麻麻呢?別擔心~小編今天特別整理了一篇過年去哪玩的景點介紹,這樣就不用擔心過年沒地方去囉~一起來看看小編今天特別介紹的過年去哪玩景點介紹吧!

 

過年去哪玩景點介紹1.日月潭

舊稱水沙連,又名水社裡,位於阿里山以北、能高山之南的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臺灣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堪稱明珠之冠。在清朝時就被選為臺灣八大景之 一,有海外別一洞天之稱。區內依特色規劃有六處主題公園,包括景觀、自然、孔雀及蝴蝶、水鳥、宗教等六個主題公園,還有八個特殊景點,以及水社、德化 社兩大服務區。

過年去哪玩景點介紹2.阿里山

阿里山列為臺灣風景區之一,美景為人所稱道,因此有不到阿里山,不知阿里山之美,不知阿里山之富,更不知阿里山之偉大的說法。由於山區氣候溫和,盛夏時依然清爽宜人,加上林木蔥翠,是全臺灣理想的避暑勝地。 

過年去哪玩景點介紹3.陽明山

說到過年去哪玩,那可不能錯過陽明山。陽明山國家公園原名草山,因盛產茅草而得名,是全台最大、景色最美的郊野公園,後山公園是陽明山勝境的精華所在,故有人直呼其為陽明公園,以作為陽明山風景區的代表。每年二月下旬至四月初,是陽明山花季,櫻花、杜鵑花齊放,姹紫嫣 紅。此外還有茶花、梅花、桃花、李花和杏花等,花影搖曳,漫山開放。

 

過年去哪玩景點介紹4.臺北故宮

臺北故宮的文物是值得一看的,春節旅遊到臺灣也可以來臺北故宮逛一逛。這裡有上萬件的古文物,參觀至少要待上一整天的時間才能觀其精華。

 

 

小編介紹的過年去哪玩景點介紹都是大方向的景點喔~雖然各位拔拔麻麻會覺得這些地方從小時候就去過了~但家中的小朋友或許沒有親眼體驗過台灣的美,所以上面介紹的過年去哪玩景點一定要帶家裡小朋友去玩玩喔!過年前,台北有一個盛大的台北國際書展,這個活動也千萬不能錯過!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