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76

很多媽媽在小朋友成長階段,就不斷的找尋適合小朋友學習的教具書,什麼樣的教具書才適合自己家的小朋友呢?有沒有一套完整的教具書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辨識力和邏輯力以及更重要的生活認知力呢?

 

今天就由小編來幫拔拔麻麻來介紹東雨文化出版的六格益智配對盤是由台灣開發製造,平價多功能的分齡益智遊戲教具書,這套教具書特別針對學齡前的小朋友所需的必備能力,規劃出三大主題階段式的培養小朋友們多重思考能力的訓練,一起來跟著小編一步一步了解六格益智配對盤教具書吧!

 

DSC03679

六格益智配對盤的概念來自於德國開發兒童智慧潛能的教育理念,透過遊戲方式的操作,來進行潛能訓練,讓IQEQCQ的潛能開發同步到位,是一套全方位的教具書。

 

小朋友的發展應該要選擇適合自己年齡的教具書才能達到潛能開發的最大效益,因此這套六格益智教具書根據2~5歲學齡前兒童,每個年齡層有各自不同的發展特點,進行全方位的智能訓練,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3歲小朋友的六格益智配對盤!

 

1  

六格益智配對盤盒裝內容物:

  1. 遊戲書3
  2. 三大主題練習本3
  3. 操作貼紙5
  4. 遊戲操作板1
  5. 親子指導手冊1

 

DSC03701-horz   

 

六格益智配對盤中包含三大主軸分別是:1.生活認知2.邏輯配對3.視覺辨識,藉由遊戲的方式引起小朋友對於教具書的興趣,從遊戲過程中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能力~

 

六格益智配對盤-生活認知:

是要讓小朋友從日常生活中的經驗了解簡單的關聯性,培養小朋友歸類已及判斷能力。

 

六格益智配對盤-邏輯配對:

則是藉由豐富小朋友的生活經驗提升小朋友的邏輯推理,分析判斷的能力,以及建立小朋友對於東西的分類概念。

 

六格益智配對盤-視覺辨識:

主要讓小朋友了解日常生活用品的特徵,提升辨識力以及訓練觀察能力還有瞬間記憶能力。

 

DSC03707-horz

六格益智配對盤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遊戲板,也製作得很有童趣喔~簡單可愛的圖案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DSC03681

六格益智配對盤不僅透過遊戲板練習本來培養小朋友的潛能開發,另外還有3本練習本來輔助培養小朋友的認知力和辨識力以及邏輯力來做主題的分類,對應到不同主題,有不同的練習題目培養小朋友的潛能開發。

 

DSC03683-horz

 

3本練習本分別是邏輯力UP/認知力UP/辨識力UP,家長們可以清楚的了解練習本可以提升小朋友的哪一種潛能喔!

DSC03696

六格益智配對盤教具書裡除了遊戲書和練習本之外,還有兩張可以用白板筆畫畫的繪本喔~上面有可愛的圖案,可以讓小朋友發揮自己的創意塗鴉!

DSC03697-horz

有家長會擔心教具書會不會使用起來很複雜,不過六格益智教具書裡附有親子指導手冊,引導拔拔麻麻怎麼利用六格益智教具書來培養自己的小朋友潛能開發。

 

有詳細的說明讓拔拔麻麻了解如何陪著小朋友使用六益智配對盤,達到親子共同學習的目的,增進親子關係。

 

 

六格益智配對盤的使用說明會在下一篇文章為拔拔麻麻們做解說喔~

 

好玩的六格益智配對盤這裡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