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7

六格益智配對盤除了上一篇小編所介紹的遊戲本之外,還有輔助學習的貼紙遊戲書,對於小朋友的辨識力/邏輯力/認知力能夠有更進一步的提升喔!

 

一起來跟著小編學習辨識力up!拔拔麻麻帶著小朋友一同來練習!

 

貼紙遊戲書其中一本的辨識力up練習書主要是利用貼紙,塗色,連連看等練習方式,提升小朋友的學習樂趣,觀察物體間的關係性和差異,進行配對遊戲,養成主動觀察與動腦的好習慣!

DSC03713

 

這一題的題目是,請找出上下方相對應的動物圖案,並且將正確的貼紙貼在空格上,拔拔麻麻可以陪在小朋友旁邊,念題目給小朋友聽,然後讓小朋友親自操作

DSC03714

 

六格益智配對盤貼紙遊戲書使用步驟1.

 

在做題目之前,需要將貼紙拿出來,因為這題是要用貼紙來做解答的!

DSC03716

六格益智配對盤貼紙遊戲書使用步驟2.

可以看到畫面的上方,四種動物旁邊各有不同的代表圖案,袋鼠是茄子,駱駝是小雞,浣熊是小花,河馬是樹

DSC03717

 

六格益智配對盤貼紙遊戲書使用步驟3.

 

然後將茄子/小雞/小花/樹的貼紙分別找出來

DSC03718

六格益智配對盤貼紙遊戲書使用步驟4.

 

然後畫面的下方也有袋鼠/駱駝/浣熊/河馬的圖案,然後將上方對應的貼紙圖,貼在下方動物的空格中

DSC03719

 

鏘鏘!題目完成囉~已經找出所相對應的動物圖案

DSC03731

 

六格益智配對盤貼紙遊戲書使用步驟5.

 

小朋友完成題目後,拔拔麻麻可以翻到練習本的後面,對答案,看看小朋友有沒有全部答對喔!

DSC03721

如果小朋友全部答對後,就能夠獲得一張獎勵貼紙喔!

 

小編完整的介紹了東雨文化出版的六格益智配對盤,真的是一套很完整的教具書~不僅僅從遊戲方式中可以培養小朋友的3Q能力,透過貼紙遊戲書的練習,更完善了整個教具書的架構。讓小朋友的思考能力更加靈活喔!

 

想更了解六格益智配對盤嗎?詳細介紹請看這

 

六格益智配對盤完整開箱在這裡喔~
  

 

 

好玩六格益智配對盤這裡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