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圖片來源:http://baby.lady8844.com/youer/2012-11-28/1354066849d1124368.html

嬰幼兒時期是心理發展和學習的關鍵期,年齡越小,發展越快,在三歲以下,特別是一歲以下,孩子的智慧發展日新月異。此時最易獲得知識和行為經 驗,人學習的黃金時期是三歲以前,最好從新生兒期開始教育,因此許多家長就會特別針對幼兒啟蒙教育去深入了解~今天小編要為拔拔麻麻們介紹幼兒啟蒙教育相關內容~一起來看看吧!

 

幼兒啟蒙教育效果1

腦子靈活,左右兩半球均獲得較好開發,表現為思維敏捷、想像豐富、腦功能比較健全發達。

 

幼兒啟蒙教育效果2

喜愛玩耍和運動,有良好的生活表現規律和衛生習慣。

 

幼兒啟蒙教育效果3

有廣泛的智力興趣,包括遊戲、觀察、提問、表達、思考、操作、識字、閱讀、計算和外語學習。有旺盛的求知欲。

 

幼兒啟蒙教育效果4

有良好的性格品質,包括上進、自信、勇敢、自理、愛勞動、善交往、關心人、富有同情心。

 

幼兒啟蒙教育效果5

喜愛美好事物,包括愛音樂舞蹈、愛美術造型,熱愛大自然和生活中美好事物的行為、語言等。

 

幼兒啟蒙教育注意事項1

教育孩子要注意循序漸進,而不能貪功冒進。

 

幼兒啟蒙教育注意事項2

對孩子的智力開發只能順應孩子的天性發展,而絕不能揠苗助長,否則只會起到反效果。

 

幼兒啟蒙教育注意事項3

開發兒童天賦的途徑是多種多樣的,絕對不是只有一種或是幾種,家長不必拘泥于形式,只要適合孩子的就可以採用。

 

 

小朋友還沒進入學校前,所有的教育都是來自於父母,因此這也是為何拔拔麻麻要特別了解幼兒啟蒙教育這一塊,常常聽到別人說言教不如身教,多多利用親子互動的方式來對小朋友的教育上著手,這也是現在許多人鼓勵的~因此很多書籍都會特別針對親子互動來作切入點,小編要為拔拔麻麻介紹一款優質讀物,對於幼兒啟蒙教育很有幫助喔!快來看看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