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雨文化好康活動01

全國獨創的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現在要讓你免費體驗嚕!~真的很棒呢!小編馬上告訴大家如何索取喔~

 

東雨文化好康活動02 

 

這次的體驗活動有兩種書可以選擇喔!~把拔馬麻可以依照自己和小朋友的喜好去做挑選喔!~

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動手動腦對一對

利用重複使用的環保材質安全教材,可以讓小寶貝在遊戲中開發潛藏智能!!

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翻翻書邏輯遊戲

全國獨創圖像學習可以大量刺激右腦想像力、創造力,還有超精美的活潑插圖,小寶貝可以朋友體驗圖:邊玩邊做腦力激盪。

 

東雨文化好康活動03 

 

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報名資格:

只要你有部落格(Blog),家中有2-5歲兒童,男女不限。

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登記索取:

請在下列表單內留下您的相關資料,就成功完成登記囉。由報名名單中選出30位網友,由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提供動手動腦對一對&翻翻書邏輯遊戲(二選一)體驗介紹。

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評選方式:

文章內容評比(50%)、圖片內容評比(50%)作評分

 

東雨文化好康活動04 

 

東雨文化幼兒教具書-參加者義務:

1.參加者作品,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有權以任何方式發表。

2.參加者不得借用或冒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覺即取消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3.可使用影片、相片、文章等方式撰寫。

4.活動結束後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會選出好的圖片文章內容,並在此活動網站和核心集團東雨文化的Facebook粉絲頁上公告得獎名單。

 

哇哇哇~這次東雨文化的體驗活動真是太好康了!~而且獎品也非常的豐富呢!~不要猶豫了!~快點報名吧~全國獨創幼兒教具書!免費讓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