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夏令營 

今年暑期,您準備送孩子去夏令營嗎?夏令營對孩子的成長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那如何為孩子選擇暑假夏令營呢?快看小編為大家準備的建議吧!

 

如何為孩子選擇暑假夏令營-從孩子的需求出發

美國夏令營協會(American Camp Association,簡稱ACA) 紐約和新澤西分會的執行主任溫斯坦(Adam Weinstein)說:「應從孩子出發,適當選擇。」他建議父母要用心選擇夏令營,而不是因為鄰居或朋友送他們的孩子去了一個夏令營,因此也選擇去那裡。相反,應從孩子自身出發作出選擇。例如,孩子的興趣是甚麼?甚麼樣的社交環境對孩子能起到最好的作用?您希望孩子在哪些領域成長?

 

如何為孩子選擇暑假夏令營-知己知彼

為孩子選擇夏令營時,價格、地點是一些最基本的考慮。此外,夏令營協會專家建議,家長要考慮夏令營的理念和主題,確保其適合自己的孩子。為便於做出決定,您可詢問如下問題:

夏令營使用哪種類型的學習方法?如何處理行為規範和紀律問題?夏令營成員如何解決摩擦問題?如何處理夏令營與家長之間的溝通?在每項活動中,夏令營成員與工作人員的比例如何?如何處理緊急情況?

 

如何為孩子選擇暑假夏令營-瞭解夏令營工作人員的情況

不要害怕詢問有關夏令營主任及工作人員的教育狀況和背景資訊。夏令營協會建議,夏令營工作人員應受過安全規章、緊急處理、溝通交流、行為管理技術、虐待兒童預防、工作人員和夏令營成員的行為規範、以及具體的監督管理程式等方面的訓練。

 

如何為孩子選擇暑假夏令營-作出最後的選擇

一旦縮小了選擇的範圍,應該與孩子一起作出最後的決定。溫斯坦指出,這是啟發孩子獨立思考,作出決策的好時機,並且也是夏令營經歷的重要組成部份。如果孩子已經會上網閱讀,可以告訴孩子夏令營的網站,讓他們瞭解夏令營的情況。

 

小編建議爸爸媽媽在要為孩子選擇夏令營之前,別忘了多多蒐集一些資料再作決定喔!暑假!別忘了也替孩子準備一本好書!優良書籍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