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lululala徵文1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都在想著小朋友要做什麼呢?快跟露露和菈菈一起來做點心吧!!這次東雨文化特別在暑假舉辦了露露和菈菈BLOG徵文活動喔!只有你有部落格,家中有5-10歲的小朋友,馬上報名就有機會讓露露和菈菈陪著家中小朋友一起過暑假喔!!!

 核心lululala徵文2

 

露露和菈菈系列裡有可愛的人物加上簡單的故事情節,還有生動的圖文說明喔!!真的是很適合小朋友的一套書呢!點我看露露菈拉開箱介紹!!!

 

 

核心lululala徵文3 

這次東雨文化也準備了四本不同主題的書籍要讓大家來體驗喔!把拔馬麻可以選擇小朋友想要體驗的書來報名喔!!請上核心集團搜尋書名可以看到更多詳細介紹喔!!

核心lululala徵文4 

 

報名資格:

只要你有部落格(Blog),家中有大班~中年級(5-10)兒童,男女不限。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12/07/31活動報名

2012/8/01~2012/08/13整理寄出

2012/08/14~2012/08/31試用期間與文章撰寫上傳至個人blog

2012/09/07公佈得獎名單

 

登記索取:

請在下列表單內留下您的相關資料,就成功完成登記囉。由報名名單中選出15位網友,由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提供以下書籍分享:魔法餅乾的秘密、魔法寶石果凍、魔法巧克力、秋季派對布丁(四選一)書籍一冊。請帶孩子讀完書後,進行內容中的點心製作並分享讀後感想。

 

使用回文:

1.報名體驗核心集團東雨文化幼兒教材的網友於收到露露和菈菈做點心體驗(魔法餅乾的秘密、魔法寶石果凍、魔法巧克力、秋季派對布丁四選一)後開始體驗,並於指定日期內,於個人部落格上show出使用照片、食譜製作過程分享及親子讀後感想,將blog文章連結寄到指定信箱service@krweb.com.tw,並於信件標題打上核心集團東雨文化露露和菈菈陪你做點心過暑假 blog徵文活動回文+編號(入選即可收到個人編號通知)通知即可完成。若索取體驗露露和菈菈做點心未回文者,則列入黑名單,將永久取消參與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所有活動資格喔。

2.再從15位回文網友當中挑選出3位優選的網友,優選獎品由核心集團東雨文化贈送露露和菈菈系列套書一套(一套5集,分別為1-5&6-10!隨機出貨)

 

評選方式:文章內容評比(50%)、圖片內容評比(50%)作評分(內容圖片以活潑生動為主要評選標準)

 

參加者義務:

1.參加者作品,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有權以任何方式發表。

2.參加者不得借用或冒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覺即取消資格,並自負法律責任。

3.可使用影片、相片、文章等方式撰寫。

4.活動結束後核心集團東雨文化會選出好的圖片文章內容,並在此活動網站和核心集團東雨文化的Facebook粉絲頁上公告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報名資料填寫需完全正確,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2.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其實小編自己也覺得這個書很好玩呢!!可以增加親子互動喔!又不會讓小朋友當一整天的低頭族!有部落格的把拔麻麻趕快報名吧!!!親子做點心過暑假!!超熱門假期活動!!立即報名!

 

 

 

 

 

歡迎加入=>核心東雨粉絲<= 最新消息立即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