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圖片來源:http://www.huitu.com/design/show/20121106/184801725200.html?from=nipic

不到一個月就是讓人期待的農曆新年了~拔拔麻麻這時候應該要趕緊讓小朋友學會2013蛇年吉祥話,這樣團圓吃年夜飯時就可以跟爺爺奶奶親戚們好好拜個年喔~跟著小編一起來學超實用的2013蛇年吉祥話吧!


2013蛇年吉祥話1.日子,在快樂中百度;生活,在幸福中暢遊;喜悅,在愜意中蔓延;好運,在蛇年中縈繞;祝福,在美好中發送:祝蛇年添祥瑞!
 
2013蛇年吉祥話2.接力龍年,福氣連連,給力蛇年,好運不斷,金蛇狂跳,吉祥如意到;金蛇搖擺,生活更精彩。祝你蛇年快樂,好運不斷!

 

2013蛇年吉祥話3.平時太忙,祝福總忘,蛇年又至,問候不能藏,思念又滋長,好運到身旁,願你蛇年幸福又安康,平安又吉祥。

 

2013蛇年吉祥話4.爆竹聲聲打破舊日的煩惱,禮花繽紛迎來新年的吉兆。大紅的燈籠映照在每個喜悅的臉龐。蛇年到了,願你事事順心,快樂常在!

 

2013蛇年吉祥話5.蛇年到了,願你:快樂在心間蕩漾,幸福在心田盛開,如意在心中徘徊,歡樂在心裡發芽,蛇年願你心想事成,日子比蜜甜。

 

2013蛇年吉祥話6.百花叢中一條蛇,東遊西逛很快樂,百獸羡慕嫉妒恨,2013蛇傳說.一打春秋終熬過,盼的今日喜東風,願你蛇年好運多多!
 
2013蛇年吉祥話7.火樹銀花不夜天,舉國歡騰慶新年。新衣新帽心裡美,迎來送往樂淘淘。吉祥話兒說不盡,聲聲祝福耳邊繞。祝你蛇年快樂!

 

2013蛇年吉祥話8.等到,盼到,新年到;節到,喜到,快樂到;福到,財到,運氣到;收到,看到,祝福到。祝您:新春快樂!蛇年大吉!
 

2013蛇年吉祥話9.春節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問候先到;紅包未到,福氣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
 
2013蛇年吉祥話10.春有綠芽,秋有菊花。夏有白荷,冬有雪落。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心情好便是你的財富。又要過年了,祝你開心快樂!


2013蛇年吉祥話11.鑼鼓喧天送龍歸,鞭炮聲響銀蛇催。蛇繼龍神騰空飛,風調雨順東風吹。祝君新春鈔票堆,財源滾來沒法推。祝你新年快樂!

 

 

小編精選112013蛇年吉祥話,過年時也可以當作拜年簡訊喔~是不是很實用呢!!讓小朋友嘴巴甜甜的說出2013蛇年吉祥話,大人心裡聽了也會超開心的!!!過年前還有一個超棒的活動要推薦給大家~那就是2013台北國際書展來囉~趕緊幫小朋友添購一些課外讀物吧!

 

 

延伸閱讀:除了學會2013蛇年吉祥話之外,讓家中小寶貝了解壓歲錢由來也很重要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