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龍年星座運勢.jpg 

大家最近有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嗎?聖誕節一到代表新年也即將到了!大家在2012龍年星座運勢如何呢?馬上為大家揭曉!

 

2012龍年星座運勢-白羊座

這一年,和諧再度降臨。你想要剔除生活中無用的部分。尤其是,你不得不這麼做以保證人生的方向不會錯。你極端現實主義,這是由於你開始了一個新的jupiterian週期,它將推動你所有的計畫。你的生活進程在穿越最痛苦的天相之後鬆弛下來。周遭的人事,更協調,對你助益良多。而你對它們的回應也很出色!過去一年的改變,引導你逐漸地挖掘出更多的自由。這是你最大的一筆財富。

 

2012龍年星座運勢-金牛座

經過去年一年的調整,你需要重新調整個人規劃。這些規劃是觸手可及的。外部環境依舊迫使你繼續保持積極的應對狀態。受木星影響你的視野開始往更寬廣的方向拓展。與此同時你不得不同時思考多件事情。從長期來說要用心看待自己專案的進程。從好的方面來看明年不會處於特別焦灼的狀態,但是要讓自己有充足的時間。

2012龍年星座運勢-雙子座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各種活動、事件、專案應接不暇。天王星的正面加持鼓勵你去產生新的希望迎接新的挑戰。如果你覺得自己的生活太單調,毫無變化,你將會把它調劑的趣味盎然。新的認知會幫你規劃好自己的行程。(當木星位於雙子座時)天木二重唱的威力迫使你不再猶豫躑躅(要不要改變)。努力就會帶來回報,尤其是當你全心投入到各種事務中,效果更是如此。你對自己的適應能力感到很欣慰。妥協越來越容易達成,這種時候很適合來個徒步旅行哦。

2012龍年星座運勢-巨蟹座

土星和你的星座呈六分相,這意味著你與你周圍的人之間的狀況將發生變化。孩子們會要求得到更多獨立性,夥伴會開啟新的專案,一個朋友要面對他苦惱的生活……你身邊任何事物都呈激增狀,你的世界的確在演變著。這也導致你自身的變化。從廣義上講,你的無畏精神明顯提升,這是一個理想的離開曾經的依賴之心的時間。

2012龍年星座運勢-獅子座

在被土星折磨了兩年後,今年你的生活終於順暢了。日天拱(太陽與天王星120度)使得你能更有成效的推動事情的進展。在保有現實主義態度的同時,你那更有爆發力的情感也有了用武之地。你搭上了命運的頭等艙,會受益於自己頗具創造性的天賦。2012年那些突然出現的新想法將不斷帶給你新鮮感,當然,你是不會忘掉自己的主要抱負的。

2012龍年星座運勢-處女座

現狀所造成的悲劇結果將在今年出現。不過它們的終結也會直接得不能再直接了!好吧,一般也只能這樣了。你越來越衝動,因為你無法放任現狀就這麼發展,最後變成你毫無把握的未來。你越來越多地試探著你的潛能。你的潛能讓你比以前更有創造性,讓你更想表達自己的感受,甚至是讓你在噁心的不公平對待中爆發!所以,你必須給自己套上精心設計的韁繩,來控制自己。是努力工作的時候了,你在工作上是不會缺乏動力的。

2012龍年星座運勢-天秤座

秤子,今年你生活的軌跡變得格外輕盈了,周圍的氣氛也變得輕鬆。與完成該做的事情相比,不需要多擔心什麼!創新變革的氣息飄在空中,你獲得更多的自由,可以期待各種不定的時刻。你容光煥發,和去年相比將更關注身體健康。土星終於退下,你也再次落回這樣的世界,你會建立新的關係網:這將為你帶來豐碩的成果,而你也會沒有罪惡感地更多地考慮到自己。

2012龍年星座運勢-天蠍座

2012年的關鍵字就是解脫和立刻重新投身到新項目中。木星穿越金牛座星空,意味著狀況的終結和你的解脫。你進入到新的週期,這並非一個休止符。實際上,你毫不鬆懈地踏上去年就已開拓的新征程。你開始看見了第一個成果。你感到行動更加自由,並引導能量去孵化你廣義上的欲望。你更加率直的大無畏精神能節省很多時間喲!

2012龍年星座運勢-射手座

今年的情勢讓你不再那麼猶疑不決,你獲得了力量,扣住去年的困難力求向前;社交生活也頗為順利,取得認可。今年會特別適合在事業上有所改變:考試過關,執法行動,合法化某一關係等。你的創造潛能賦予你通向成功的鑰匙:只要保持耐心,因為你的各種創意都需要時間和周到的考慮。

2012龍年星座運勢-摩羯座

2012年的摩羯們由於受到木星與天王星良好相位的影響,他們在各個方面的表現都稱心如意。但由於土星在前半年一直對沖摩羯座,摩羯們在心情方面可能會感到有些壓抑,以致思想和行動力上都有些保守、退縮不前,有時還會特別的固執。總的來說,摩羯們今年的運氣是不錯的,木星與天王星也為他們創造了許多良好機會,能否把握時機就要看他們自己的了。

2012龍年星座運勢-水瓶座

太陽,天王和海王和你的星座聯合來解除你的束縛。更廣闊的理解力將會促進互惠互利。你將收穫你去年努力的果實,這一年沒什麼機會與外人隔絕,但是你將能夠因為自己的社交性而有機會改變與他人結交的機會,未來在任何領域經常會這樣。因為過去(的努力),生活的負擔減輕了,你不僅僅將擁有(更輕的生活負擔)以撫慰自己,恰恰還可以超越並順利的過渡到將來(的生活中去)。這一戰鬥是健康的,繼續吧。

2012龍年星座運勢-雙魚座

2012年總體來說將是個按部就班的寧靜年份,影響你的行星運行節奏將使你鞏固個人項目,確保你前行步伐的連續性,而不受制於最初的需求。土星對沖太陽與木星成90度給了你深化個人理想的些許自由。你將有更多出於直覺的重要考慮,並將逐漸從新的角度更全面更準確的去發現問題。這是屬於你的時機,不要猶豫,平靜的把握好它吧。

 

大家2012龍年的星座運勢如何呢!~不管怎樣希望大家在2012年都可以有個美好的開始!跨年愉快嚕!~更多超準的星座運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