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關天下.jpg  

 

今天小編要大家推薦好看小說!小編超愛看小說的!這本小說真的是絕無冷場小編看到捨不得放下,超級精彩的。大家快點一起來看吧!

 

好看小說推薦-【天下,因為有你()才美。】

在危機重重的奇幻異界大陸之下,

她和他之間,最純粹,卻是最深重。最無私,卻獲得最多。

明知沒有足夠的力量,我仍要拚盡全力保護你。

這份堅定讓人很震撼很感動。

最喜歡那一句: 士為知己者死。

能為他赴湯蹈火,也不願與不對的人混屯一生。

這天下,因為有你()才美。

 

好看小說推薦-我不願躲在你的羽翼下,而是要和你一起翱翔。

立誓為盟,風雲悸動,遊走玄幻異界,只願生死與共──一個倨傲的女生,碰上更倨傲的他。「你太強,我太弱。」簡單六個字,卻包含著說不出的用心。真心喜歡一個人,所以不願成為他的累贅、他的弱點;真心喜歡一個人,所以才要離開他,為了站得更高、變得更強;真心喜歡一個人,所以想和他站在一起、保護他,和他一起往前闖。不是女生就要成為弱者,降生在這神祕的異世大陸上,落羽的人生因而有了無限的可能,愛情不再只是宮廷看花、原野奔馳,為了那個心中認可的人,願上天下地、遊走各界,願打下一片可以護衛你愛的我的世界,好讓我瀟灑地走到你面前、跟你並肩作戰;愛情不再只是花前月下的甜蜜、浪漫唯美的約會,為了守護彼此的信念,我要不停地努力和戰鬥,即使天下人都曲解我也無所謂,因為我知道你懂我,你等待著我,向你走去。落羽的故事實現了我們心中被壓抑的冒險因子,驕傲又不失真誠的行止讓人愛且欽羨,翻開書頁,就可以體驗那奇山異界的絢爛,探索那神祕莫測的絕世傳說,或是遇見一個又一個絕色人物,還是豢養一隻看似無害卻天下無敵的小小魔獸,當然,別忘了去尋找那個等待著妳的至尊王者。

 

看到好看小說推薦,大家是不是很心動呢?非常精彩的內容,推薦大家一定要看喔!一定要看!~非武俠非奇幻非愛情可以定義的精彩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