妃關天下.jpg  

 

《妃關天下》粉絲們注意!即日起,只要在個人網路部落格或FACEBOOK留下200字的《妃關天下1》讀後心得,前100名就可獲得獨家限量贈品-《妃關天下Q版隨身圓鏡》!獲選優良短評的讀者還可獲得《妃關天下》第2集新書喔!

 

<妃關天下>好康活動-活動辦法:

1. 在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留下200字《妃關天下1》讀後心得

2.  E-mailmelody@kingin.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妃關天下》    PO心得贈獎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及部落格/FACEBOOK網址。

 

<妃關天下>好康活動-活動時間:

1.活動截止日期:2012/02/19()24:00

2.得獎名單公佈日期:2012/02/22 ()於耕林出版社網http://www.kingin.com.tw/   公佈。(含前100名及優良短評入選名單)

3.獎品寄出日期:2012/02/24()前寄出。(含前100名小禮物及優良短評贈書)

 

<妃關天下>好康活動-注意事項

1. 文章請勿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獲贈新書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 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耕林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本書之相關文宣。

3. 因名額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耕林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4.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這麼好的好康活動,大家一定要共襄盛舉的呀!快點和小編一起來看妃關天下~一打開就沒辦法闔上的絕無冷場的超現實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