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食譜DIY卡通蛋糕 

 

暑假到了,很多拔麻不知道該帶小朋友去哪玩,最近又常下雨,所以小編替大家準備了兒童食譜DIY卡通蛋糕,讓家長可以在家和小朋友在卡通蛋糕上作畫喔!!

 

兒童食譜DIY卡通蛋糕材料:蛋糕、白砂糖、巧克力、淡奶油、食用色素

 

兒童食譜DIY卡通蛋做法1.蛋糕用麵包刀片各切成兩片

兒童食譜DIY卡通蛋做法2.200克淡奶油加30克白砂糖打發,打發至9分發,有明顯紋路,但還可以緩慢流

兒童食譜DIY卡通蛋做法3.先在一片蛋糕上均勻地塗抹上奶油,接下來將另外一片覆蓋上再一次均勻地塗抹奶油,之後將塗抹的面積擴大到一整個蛋糕體。然後,用食用色素和奶油一起調製需要的彩色奶油備用,之後再將奶油倒入保鮮袋中形成錐形,然後,開始在蛋糕上作畫。

 

兒童食譜DIY卡通蛋糕適合與孩子互動,製作喜歡的圖案;可以添加適當的新鮮水果如草莓等豐富蛋糕口感。媽咪也瘋狂,超可愛圖畫兒童食譜,現在限量免費體驗喔!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inc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